~Somewhere i belong~

You're free to choose respond in whatever stimlus come. No one could hurt you without your consent. Because we have reaponse-ability, the ability to choose our respond.

Sunday, July 02, 2006

防狼器

什么东西我在的时候你不用带,
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带??

这是我亲爱的男友给我的欠扁问答题。
我百思不解,他一直要我猜。。我就随便应酬下。。
猜雨伞,钱。。我甚至连枪都想说了。。

最后他拿出黑黑的东西交到我的手上--就是这个,我的问题有这么难猜咩?

防狼器。。

想都没想过,他竟然会送我这个。。而且还跑遍各地寻找. 送之前还搞什么欠扁题。。实在是花心思。。

哎哟,真的是感动死了~~

冲,我会小心的啦。。希望我不会用上。。

1 Comments:

At 6:29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很体贴的男友噢~~~
呵~~~ 还会出题考你,还蛮搞笑的。呵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